因为你~我变了~因为你~我爱了=)盼你回来=)虽然我知道你已经不会

关注我=D

你是第几位o.O?

hit counter

你捣蛋了多久吖=P

你第几次光顾了=D

Friday, April 29, 2011

我爱他=’)

 
 

 我爱他=)
但是都成了回忆~
那应该怎么办=‘)










 my all new pic=)
giv comment pls?
thx blaXDDD
 红色指甲<3
我爱上的颜色~
因为你</3
 i love this feel~
我在望什么?
我在盼什么?
盼你归来?</3















最近的我们..
结束了..
我们的爱..
毁了..
因为我..
小贝比不再出现..
我并没有努力挽回到..
因为我的没有..
我不配=')

my blog~
tuka song~
tuka blackground~
tuka pic~
希望你们喜欢=)

我爱他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back to top